close



記得....有一年...我們的貼心小祕書一直很開心的說要吃這一家~~十二藍粥火鍋

那當日的結果就是....忘了訂位

當日又是星期六晚上

呵呵~結果就跟它無緣了很久
 
過了兩三年了.....終於想起這件事

這次真的訂了位子了,我們也終於吃到它了

等了那麼久的火鍋

還好它很值得

我們這裡點的是大沙公

有看到它很大一支吧

其它的實材也不給它含糊喔

一樣是青唉喔



這個服務員有在開鍋後先給我們喝一碗最原始的大骨熬的湯~~嗯!!就是煮粥的湯.....@@
而它只有加入少許的海鹽調味而己喔







服務員會幫你煮喔!!不用自己動手喔!!!

看到沒.....看到沒...看起來都是這麼美味





我有專屬的剝殼員...我的喔~~別人沒有喔!!哈哈



再來一個額外沙必士.....香辣蟹...
我們點小辣,送來時服務員一樣會先幫你拌炒一下,這樣才不會太焦

我只能說~老闆...再來一鍋...
蟹的新鮮度讓我吃不怕咧~~話說...我是那個海鮮不新鮮就死定的老小孩




接下來就是煮完火鍋料跟青菜的鍋底~~最精華的部分囉!!
服務員介紹將有12種米粒煮成的粥放到鍋內
產地是從加拿大來的喔
而且是不含澱粉...百分之百纖維質喔!!
有沒有這麼臭屁...還聽到野生生長的喔!!
有沒有這麼扯





服務員來給它打個蛋花~~加入蔥花



將將~~就成了最精華的所在...養生粥
因為我們這鍋選的是沙公
所以煮起來的粥清淡~很鮮美~不死鯎
而另一鍋選的是沙母
相對的味道較濃點,味道也偏甜



最後再來一個甜點...龜苓膏
有附上蜂蜜跟奶球
所以怕苦的人可以加
但..也沒有那麼苦啦...

arrow
arrow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