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突然心血來潮的跑去了一個地方~~~~~台中
哈哈~~我真的覺得我有點瘋瘋的了~
自己一個人,之前有跑過台中沒有錯.....是開車~
上一次的行程是...台中科博館+逢甲夜市....可是開車時間真的比較好掌握咧!!
今天的台中行完全是靠高鐵+公車
沒想到.....高鐵坐到只有靠三站的班次...台北-板橋-台中-左營....49分就到了台中了@@
哇里咧...我開車還要兩個小時咧...累死了我
不過很討厭是走到那都要等到那
不過我的目標只有一個地方
因為我太晚起床了....一直摸到下午兩點才搭到車
所以....那個....就只去一中商圈好了





因為...我去了台中那麼多次
好像都是跑新社、逢甲、科博館...今兒個來點不一樣的

一路上都還是很開心...因為連日的下午大大大雷陣雨已經煩了至少一兩個禮拜了
想說到我到一中商圈時都還沒有下雨喔...
一直到我想要買豪大雞排時.........就來了....
我手上還沒有雨傘咧!!!!!!!!!!(嗶~嗶~)

後來..在四個小時內,雨停了4次........你的OOXX






我還是搞定了我的台中一中半日遊

花費清單如下
台北-台中-自由座$590
高鐵快捷公車1658-台中一中..免費
雨傘$99
阿月紅茶冰$20
麻辣乾麵+青菜蛋花湯$65
衣服$300
台中-台北-對號座$455
7-11 芭樂$36
台北捷運~南勢角-台北(來回)$40
總共$1605
這個...遠比我想要去租車去台中玩還便宜...
但有個遺憾啦~~~那個雨...那個雷雨...那個大雷雨...太機車了..我的褲子、鞋子都濕了啦~怨

 

免錢的接駁公車~從那下車~就去原來地方的對面上車,司機帥哥給的代幣卡要保留到你下車還給他喔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