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給大家猜猜看....那些是"正品"...那些是"贈送品".....整個畫面給它好滿喔...
近日開始規畫要去韓國自由行
要去那種文字無法相通的國家,真的是個很棒的挑戰喔
我要用我那個破英文+不豐富的肢體語音前往拼了
你相信嗎??
我只會講「阿泥阿撤喲」、「OBBA」...而且還不確定它是什麼意思...

而且,被一堆人洗了腦,想說...既然要去韓國...那一定會買一堆彩妝、保養品
那我又怕買回來後....滿是地雷....於是便親自前往了去年剛進到台灣的Etude House..
(謎之音..為什麼不去the face shop....因為..我喜歡裝年輕..粉紅色好看啊!!)

 

先看圖的左到右,產品依序
蘋果蘇打沁涼足妝噴霧50ml $220
貼身清人晶燦BB霜60g $600
夢精靈水嫩晚安面膜120ml $380
貼身清人晶燦BB霜吊飾
乳木果油護手膜(1入)$120
膠原蛋白瑩亮護手膜(1入)$130
白雪公主明亮精亮精華面膜(單片)旅行號
粉有趣公主行事曆(可以請問下...這個人是誰啊????)
化妝棉(盒裝)
前排的試用品...就懶得打了.......
這樣一整排的東西...我付了一千五大洋...在韓國當地可能還可以買更多...Orz

 

足妝噴霧...沒有什麼效果,就是涼涼的有蘋果味道
貼身清人晶燦BB霜,真的遮暇效果不錯....它會取代我剛買的skin 79....!!
晚點來試手膜......

 

看吧!!前陣子才想說要獨自去日本自由行....現在變心去韓國...還有人要跟著我去冒險咧~
不過,我對那塊水絲絨的粉餅好心動喔....不過台灣售價$780...非常不便宜
這個,不是我去韓國再買就是再網路上買就好了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