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我的同事pipi小姐~千辛萬苦的扛回我的敗家品

 

先給各位看倌瞧瞧我代購的東東,真的....一點都不多說....真的~~(裝傻)

 

 

看倌們...我只有一袋而己咧!!!!!!!多麻的節制啊!!!!!!!!(繼續裝傻)

 

 

總共...也才....4條澳寶.....6盒playtex棉條
很少吧~~真的很少啊~~只是我同事扛回來應該快瘋了吧~~~

而且playtex好像換包裝了咧!!
讓我完全忘記...我之前買的是藍色底字還是紫色底字???
我同事是說換包裝了~~~還搞的屈臣氏的店員一堆人來看~~害她好害羞@@"

先讓大家看一下,我盡有的存貨~~(女人好可憐)


一定要坐飛機離開台灣才能買得到的導管式的棉條
唉~什麼世界啊~~
只有一盒嬌聯量少小盒跟5支playtex
所以再不買.....下次來就糗了~~糗大了~~

 

拆封了之後覺得...怎麼連導管也比較粗咧!!!難不成我上次買的是量少時用的嗎??
請看下圖~~比較一下......左邊是剩下的~~右邊是新購入的~~
這個應該不可能差那麼多吧!!
經過了快一年了
我可能記憶力退化掉了~~當初有可能是買到量少的喔!!!
不過看起來真的沒有差到多少!!!
但是摸起來差很多..卡粗些
對我來說..有就好了!!
至少不用跟衛生棉做朋友...
這個一般型的....等下次大紅來時,再告訴大家試用的結果

 



現在要公佈正確答案了喔!!!
我到底花了多少錢買這一袋東西咧~~
請看下圖.....

.

 

.

 

.

 

看很久了嗎???
我知道用手機拍的很差...
但我只有手機相機....請見諒啊~
來解說一下
..
...
--OPAL (澳寶)一分鐘焗髮油(8入) HK$76.9
--Playtex 一般型(18入)兩盒裝 HK$69.9
(題外話 : 我同事說如果不買兩盒裝,一盒的就要HK$79塊多,那當然選兩盒裝)

這個2009/11/07的購物價喔..
給大家參考一下
我同事都很懶得去什麼卓越(似SASA)買,她說去屈臣氏就一次搞定了!!!
因為只有它才有8入的澳寶...
果然...連鎖~有連鎖的好處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