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看新聞報的很大~~~~11/11 & 12 是防詐騙日!!!!!
雖然是搞不懂是什麼東西...
但是我想了一下.
自從刑事法把綁架犯重判之後...就有一堆莫名的詐騙電話出現說~
先排序一下我遇到的事件喔!!


1.家裡電話響起,接起來哭很大聲說我被綁了,快來救我
(那時我爸接的電話,我還坐在他眼前咧.....而我家小孩眾多,似乎是輪了一圈....有一次我媽媽接到自稱是我弟的人,就直接回牠,拍哄死啦!免得回來找麻煩...)


2.中華電信催繳電話,按1重播..按2轉接客服人員
(又是我爸,真的給它按2,自稱客服人員的人說我家電話欠費,還欠下五六千塊,說我們再不繳費就要寄存証信函了....我爸就不理他說好啦知道了...接下來換我擔心...擔心電話費變貴..這個按2下去都不知轉接到那裡去了.....寒)

3.奇摩拍賣某賣家客服打來詢問商品是否有購買
(其實這時網路上就已經充斥著一堆人警告大家不要隨便相信這些人,什麼扣款錯誤的事!!!那時我好像直接回答我沒有買啊???我有跟你買東西嗎??)

4.手機打來說可贈送相同與使用手機號碼幾乎相同的門號,說是贈送,有可能是高資費或要搭配什麼款手機才有
(這個!!就沒啥好貪~辦那麼多支電話幹嗎??當多槍俠喔)

5.在GOHAPPY買了一箱茶花後沒有多久,好像才一個多禮拜,就接到詐騙電話
,真的很扯,牠一直說牠們作業造成會一直扣款六期,說我有簽了一張單子,那張就是扣款的依據,丫呆喔!!我從頭到尾只有簽貨運的收貨單,還一直硬拗,後面就沒理牠,我說好啦~我知道啦,我自己去跟銀行處理啦~電話那端就像是收訊不好一樣掛線囉!!


6.98/11月初就是最近有名的雲林縣刑事警察局+88655322042囉!
說我的身份証是不是被盜用,有被拿去辦玉山跟第一銀的戶頭供詐騙集團洗錢用,還一直問我5/12人是在那裡,很想回牠,過母親節啊~~笨蛋~~還一付興師
問罪一樣問我身份証字號咧!!不過他把我的身份証第一碼念成了7,回應他說不對,身份証字號不對,他還很兇的跟我說會轉檢察官依法處理~~~我還回他"好
鳴~88"...這事實証明,我那時是很無聊的

7.接著這個星期一開始我的手機就一直出現+0227000898號碼,一點都不想接咧!!看起來就知道是詐騙電話,早晚各打一次,吵死了,直接設定手機內的黑名單拒接,一查網路上的人都說是Pchome資料外洩

唉~我是覺得打去Pchome,他們一定不會承認系統管控有問題,想下之前的陰森購物吧!!那時一堆陰森購物的被害人知道為啥自己的資料會外洩嗎??
新聞有報導出來,但是不知是不是「事實」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N6zzyf2dEhhIp266Nqk-/article?mid=385
大部份仍然是防不了人性貪婪這一關啦!!


我是不太愛理那種"+"開頭又不熟的號碼,因為怕被轉成國際通話,所以不接為妙

而我比較氣的~~其實是電信公司

得四年前我辦了一支遠傳電信的號碼,為了跟男友通話是網內計費,而電話號碼只有男友一個人知道,沒想到,手機用不到一個禮拜,就一堆人打電話來推銷手機、
保險,我氣到直接問那個人,你的資料從那裡來的,直接打去遠傳罵人,才辦不到一個禮拜就把資料外流是怎樣?當然~遠傳打死都說沒有啊!!公司有做管控啊~
悶掉!只好把手機封個兩個禮拜後才安靜多了~我還在付費咧!!氣到合約到了,馬上退租..

而我家...唯一會大驚小怪的人只有我爸...因為第一次接到說我被綁時他真的有嚇到...一直打我的手機..
之後再來打,我爸就說...喔!!又是同一招,換別招啦~~很煩咧!!!

你看吧!!有這樣的爸爸...就有這樣的女兒......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