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真的被嚇到了...

 

這種玩情境式的電視劇....是不是太容易嚇到我這熟女啦

 

我講的就是這一部啦~~~煙花時分....11/22 13:00突然轉到公視時播出的!!

 

這其實也是有點無聊

 

我只是不專心做事時看到的東東

 

但是很不小心被吸引進去....的題材...很酷

 

圍繞在一個民宿裡,那裡有著只有自己及民宿主人才知道的祕密..保險箱

 

我並沒有什麼藝術概念,但...我的確很容易被這種吸引

 

哈~可能步入了熟女階段...感受就是與眾不同

 

但最驚悚的是其中一段小插曲

 

民宿女主人接了一位女子入住....但神情顯示有點驚慌

 

女主人熟知客人常住的房間,便登記完直接將房間鑰匙拿給女子

 

之後女主人一直守在電話前

 

下一幕便是女子在房間內吃藥後昏迷....並在無意識的前一刻...拉下了房間的電話

 

再來就是民宿女主人急著拿起電話後趕快掛斷並撥119

 

除了女子躺在擔架上的一幕外,加上了民宿女主人的憂心

 

後的口白...才是我嚇到的原因

 

因為...女子入住的房間,是她與男朋友最後一次住過的房間

 

而她男朋友走了...她只有在那房間瀕臨死亡的時候..才能感受到他....

 

看了字幕後...背後一陣涼意

 

你是否也有那位能夠為他/她~生或死的對象??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