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老實說...報名時我還不知這有什麼好玩的
想說...當日晚上我應該沒有什麼大事
就報名了
也收到回函簡訊通知我晚上去

其實當日到現場
我還是一臉給它很隨興
因為...上班上到太累了
放空
連在那裡報到....我都沒有看到

所以給它很糗
還好我一直很低調

找到報到台之後....會場人員給了我一張紙..說我可以去體驗兌換



我就先去了y-froyo換了一個冰淇淋先~


其它的櫃怎麼不見人影.....唉可能太晚了
只有看到奇士美跟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有人~~

另一個就是賣甜酒的....我不敢喝..因為我騎車...@@




看看我腳邊已經有兩大袋了!!
一個是FG福袋~一個是BeautyMaker的贈品.....等下會再多一個奇士美的

奇士美的小姐幫我試了它們的明星商品...敷容蜜...會變白的喔!!
真的有變白...因為有看到我的手嗎??黑吧~~



從外面偷拍裡頭的年度大賞...但我站的太遠了


我在台北打混那麼久...
還不知道這裡有個池塘....
你看公家實在藏的很好


這一個櫃台就是我說的...可以鑑賞甜酒
但是我俗仔
不敢喝酒
我一個人騎車過去的
要當乖寶寶
騎車不喝酒....喝酒不騎車


另一番風情




將將...
我把所有的東西通通扛回家後
真的給它快哭了
重翻我了
這裡是活動場內有參與的櫃位贈送的商品
可以用非常的久...其中真的奇士美送的超級大方的
睫毛膏跟清除睫毛膏都是正品喔



這個是FG的福袋贈送
裡頭的正品是旁式的御妝泡泡洗~果汁...當下就被我喝掉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