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開張的惡魔蛋糕店~~板橋中山店
 
 

 一進門...我什麼都沒有看到...只有看到這一個比我還高的馬卡龍~~塔....

完了...完全忘了我點的是什麼蛋糕
因為...它的單價真的都不便宜...所以我就隨便選了
 但這個蛋糕的外面有軟嫩的麵包,把中間像慕思一樣的冰淇淋包在裡頭~
脆脆的冰淇淋~整個吃起來很舒服..沒有偏甜的問題
 
此店目前的還沒有提供信用卡刷卡喔!!

必需在一樓櫃台點完你要甜品跟飲品之後~再上樓坐

樓梯有點陡~~要小心~~當然店員也會一直提醒喔

除了一樓有賣麵包之外,還有甜品櫃跟點飲品的地方

二樓是座位區

裡頭有一個像吧檯的位置很適合一群人去

它說有提供無線網路~牆上也有掛密碼....但是搜尋不到!!很XX

服務人員的服務不錯

因為我去時是晚餐時間

沒有人~只有看到一個客人在角落坐

等到我入座時~~才又看到另一桌來

真的好冷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