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的兩場媽媽教室都是挺酷的~

而且我本來就在找塑身衣...只是不曉得要不要花大錢而己

但是...我發現我真的不是好野人咧!!

我看過第凡內.赫本....但沒有看到價格我就趕著去產檢

前日跑去板橋大遠百去看了瑪麗蓮

今日又安排了群綺S美學社...就是新揚公司

但....來的媽媽人很少...只有兩位...講的大部份都是孕期時身體的不適及造成身形、脊椎的問題

那講的很快...不到一個鐘頭就講完了

之後就是它們的免費服務,就是乳房按摩....是老師親自幫你按喔

讓你學起來,回去就可以自己按

先將你的手舉起,把手掌放在頭後方,從腋下的淋巴開始輕畫圈圈,繞著乳房按,不用按到乳頭

你會發現..平時不會去注意到的..結....

如果按到了,可以多按幾下,接著兩三天看看,若一直都不消...就需要去照胸部超音波了喔!!

之後老師讓我試穿了短胸衣

因為我今日穿的是mamaway的哺乳內衣..其實還是蠻垂的

首先當然是要脫掉內衣,給我兩個小貼紙...貼PP點...再試穿短胸衣

真的...效果很好..

因為...我們一邊試穿一邊聊天...所以我都忘了拍照...所以貼一則她們之前就有的文章

http://beautycurve.net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article&id=552&catid=39:categories-hot-news&Itemid=406

尤其是連同背後肉、副乳..都包進去了,我至少穿了快十分鐘,真的很舒服喔!!

不過...現場媽媽價..兩件$14000....不包含洗衣精喔!!...好可怕....

但是老師強調,終身免費修改喔!!如果要可以改成哺乳扣,不餵了,要改回來也不用收費!!

我想了...我已經32週了,確定要做這種事嗎?

就直接問了產後塑身衣

她們家有出兩截式、整件短褲、整件長褲,當下老師是介紹我穿兩截式的

費用的部份

上衣15100+長束褲$15100,媽媽教室現場會折$5000.....也是不便宜

而且不可能一件穿到底吧~所以兩件...也是要五萬塊....@@

我說我的預算沒有那麼多~~所以她又配了其它的組合

一直強調修改不用錢喔!!!

跟我回到家上網查....都不一樣...不過資料是2010年的...現在都2013年了....不知為啥資訊變很少

害我一直在猶豫,尤其又在網拍上查到有賣的更便宜的!!!!!

這個.....好難喔!!!

PS.瑪麗蓮跟新揚的人都有加我的APP跟Line,請大家視目以待囉

 

晚場 - 亞培 - 新生兒肌膚照顧 (PS.生寶協辦)

這個是在永和的鍾婦產科開的課,上課的地點二樓,就在...嬰兒房,天啊!!不會吵到小貝比嗎??

還好講師沒有用麥克風,而且...這個講師上台後,並沒有介紹自己咧!!!還說是被抓來支援的~~~@@

明明是亞培的課,贈送的東西卻是S26

IMG_3732.JPG  

講的內容部份,幾乎新生兒照護都有講到了,反而重點只有講兩樣

連同babe要餵多少知道飽等問題喔!!

因為我之前上的課都有提到,難免會打哈欠

更神奇的是....8點一到課就上完了............這...這種課真好!!!

我家老爺就在8點時打來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~~@@

而我本來就沒有期待它的課後贈品會好到那裡...但..我錯了

還真的不錯咧!!!

你看~~~

IMG_3728.JPG

 

田原香的一個漂亮盒子!!

優生防溢母乳墊

優生嬰幼兒濕紙巾

IMG_3729.JPG

 

這居然是田原香的杯子~~很有質感吧~~

IMG_3731.JPG  

這是亞培的課後禮,我已經拿了第三次囉!!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