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550.JPG  

貝恩~這個是我從孕期時才知道的牌子

而且...印象中只有For Babe的

沒想到這次出了跟孕婦有關的~Sharpe UP

IMG_3553.JPG

而且是...最重要的~~除紋精華油啊!

是油喔~還記得我那妹妹護士說,除紋一定要擦,最好就是油

你知道的...我現在就跟火爐一樣

叫我擦油....真的有點要我的命

除非它的吸收效果很棒..要不然...應該會被我打入冷宮

而且我又挑剔味道....@@...

我真的很難搞咧

好~廢話不多說~先來看它的產品

 

「緊緻」是女人對體態一輩子的探尋

貝恩堅信:找到最接近自己體質且在乎天然純萃的女人…最美

找到對緊緻的密碼卻又不得不思索健康、天然、安心、無副作用的配方

讓體態優美與健康煥發的美態同步運行

呈現每一個女人天然窈窕的自信美麗姿態

 

女人肌膚常有的五大困擾 緊緻美人們採取5個對策

1.皮膚繃緊及細紋 - 貝恩美體除紋霜

2.緊緻不是夢 - 貝恩勻雕緊膚乳

3.雙腿拉警報 - 貝恩腿部舒緩凝膠

4.先除舊再佈新 - 貝恩美體絲柔去角質乳

5.最細緻的保護 - 貝恩乳頭護理霜

強調3項護膚專利 一起呵你的肌膚需求

PHYTOLESS

每天使用兩次,兩個月後明顯減少大腿和膝蓋部位的脂肪厚度和數量

Nibi

能改善皮膚的保濕和柔軟度,能讓皮膚立刻感到有舒適和舒緩的效果

Songa

使用28天後皮膚感覺更有彈性!緊緻!光滑!

 

今天要來講的貝恩護理精華油 30ML,其主成分內就包含了Nibi、金盞花油、橄欖油、荷荷芭油、洋甘菊、蘆薈萃取

用途 : 滋潤身體肌膚

富含Nibi專利配方柔膚保濕劑和接木骨花萃取,改善膚色均勻度。添加金盞花、荷荷芭油及橄欖油,提供強力的營養,增強肌膚彈性,有助於防止鬆弛,讓肌膚柔軟,有如絲綢般的光滑觸感。洋甘菊及蘆薈萃取加強專利複合配方提供腹部美麗不留痕跡。

IMG_3552.JPG

不得不提一下~~櫃上可愛的解說小姐~

 

IMG_3615.JPG 

貝恩 除紋護理精華油的全身~~

IMG_3616.JPG

先拿我的膝蓋內側來測試~

IMG_3617.JPG

有看到亮亮的部份嗎?

它的質體就是油

剛擦時會有亮亮的Feel

但是過沒有一分鐘就完全吸收了

IMG_3620.JPG  

接下來就擦我的肚肚了

我的肚子靠近肚臍位子因為之前有點小過敏

所以造成有點黑色素沈澱

使用時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香味

吸收效果還是很好

不會有太油膩的問題

一直到了孕期後期,我只有發現大腿的內側靠該邊處有出現了哈蜜瓜紋

其它的地方還沒有發現

我就很用力的擦

到目前為止沒有加深或變多的狀況~好險

那..我不能夠影響大家的眼睛,所以我只好出賣了我女兒的居住地...肚子

IMG_3727

有看到嗎?

我是有發現我的肚臍周圍的黑色素有變的比較少了

真的是要很認真的擦~不能給它忘記啊~

但它是油...所以我的用量還蠻兇的

不曉得會不會不到廿天就擦掉一瓶了

瓶子是不透光的,不曉得還剩多少...

IMG_3747.JPG

對了~差點忘了它的Good Friend....蒂蜜經典護手霜

IMG_3746.JPG

其實它才小小的50ML,其實市售價也超便宜的,當下在櫃上其實沒有提到這一款太多,都是講除紋油

不過你真的要用過才知道啊

我的手其實沒有什麼毛病,頂多就是指甲邊有破皮....手掌有長繭.....

  IMG_3748.JPG

試用在最多紋路的虎口,它的霜狀其實還蠻濃的咧~

我只寄出不到一塊錢的量,就可以擦兩支手了喔!

而且剛開始擦時應該是花香味特濃,但並不嗆

瞬間想不起來這是什麼味道~~

但重點是,吸收又是飛快喔!!

這兩項產品都還蠻嚇人的~吸收力都是出乎我意料之外

而且連同我手上的都覺得吸飽保養液咧

IMG_3750.JPG  

此項產品標榜 柔軟、修護、保濕

屬於防護型護手霜,保持手部潤滑與柔軟。維它命A&E及甘油能迅速深入角質層補充滋潤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