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個禮拜一直收到媽媽禮...我家老爺已經覺得房間要被贈品給淹沒了...

尤其是...我今晚來個大整理..要把沒有用的東西收一收或清掉

我家老爺只是去客廳抽支煙....回到房間床還是那麼乾淨...嚇了一跳

因為...他以為我會把所有贈品舖滿整床才對......

老爺子...我已經都分批拍完照了......你的床...我會還給你的....>_<

IMG_3723.JPG

1.再收到國際紐約人壽的音樂CD.....但...我最近怎麼都沒有接到電話

話說...上次被紐約人壽小姐缠住的感覺....真差...每一通都可以一直講到半小時,我還插不了幾句話

IMG_3724.JPG

2.集智任務的試用回禮

不得不用力的大打這個網站...集智任務:http://www.questclear.com/ad/

因為我是異位皮膚炎的常客,所以偶爾在網路上發現它

而且還有提供給病友們試用產品

真的給它很貼心~

只需要填寫個心得報告,還有回禮

實在是太感心了...大家都知道....我們是把資訊分享給大家..不求回報的(好心虛)

商品名稱 : 法國貝德瑪Bioderma

賦妍 深層滋養乳200ML+賦妍 潔膚凝膠500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