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的是要用電話報名的Gennie's奇妮孕婦裝

我在這幾個月中,只有兩場是用電話報的

一個就是六甲村媽媽教室、另一個就是Gennie's了

而且...這一場...額滿的非常的快

我看了我的報名表,已經排到十幾名了

你知道那天我看到FB訊息出現是9/3 14點左右...應該發出來的訊息不到兩個小時喔!!!

我看到它16:56就有人說電話打不進去...額滿了!!

有點可怕咧!!!

上課地點在板橋的遠東百貨F21,不是大遠百喔!!!

而且是在...B1的文化教室,忘了是那個櫃旁了!!

IMG_3733.JPG

 

讓你們記得她,因為她很能帶動現場的氣氛喔!!!

IMG_3734.JPG

 

這個就是我丫母講的,要日頭大唉時洗身咕

IMG_3735.JPG  

這個我特別拍起來,因為我看我的孫子們剛開始真的都會有!!!!

我也覺得我丫母很強...每個小孩帶到後面都變成愛玩水~~~@@

IMG_3742.JPG

這個是Gennie's的購物袋....你不要看小小的一個喔!!裡面給我裝的滿滿的喔~

IMG_3736.JPG

為了抽獎拍的照~~@@~~誰知道沒有幾個人拍咧....反正都來了~~

IMG_3738.JPG

今日的協辦廠商生寶來的業代賴君豪也很可愛咧!!

他應該要覺得很榮幸...因為...我記住他了....哈哈~~誰叫大肚婆的注意力都在別的地方

上圖是Gennie's與生寶的贈品禮

生寶雖然只有優生寶貝濕紙巾、紗布巾,但...我覺得夠了說...我已經把我賣了太多次給生寶了~

IMG_3739.JPG

上頭有給了三本雜誌及產品的型錄,而我在趁媽媽領完贈品禮之後,才回去逛,我試了哺乳內衣...大概六件了吧!!

只有一件是適合我的,還是我調整過的,其它不是包覆性不好,就是太鬆,要不就是兩邊邊條會變成凸型,所以要多試啊!!

IMG_3740.JPG

Gennie's產後專用產祳墊(超薄型)、康乃馨寶貝天使奈米銀紙尿褲M號

IMG_3741.JPG

 

上頭是奇妮溢乳墊、康乃馨寶寶潔膚濕巾、媽媽髮寶、貝恩試用品、施巴試用品

IMG_3743.JPG  

上面是我自己敗家的東西,因為當日有特惠活動

※媽媽待產組合包:
防溢乳墊+潔淨棉+產褥墊+看護 墊+手工皂+粉漾購物袋
原價:1765元 優惠價:888元

但是....我溢乳墊有了...潔淨棉..本來就不用每日清

現在只剩產祳墊+衛生棉跟免洗褲...沒想到這個組合沒有包含免洗褲

而他們現在就是買二送一$529,尤其是它是高腰的,反正橫豎都要用到,乾脆直接給它買,反正才15個而己!!

內衣...老實說..我是覺得有點小貴,但...我買了mamaway那件也是快兩千

這件穿起來包覆性不錯,壓胸問題較小,重點是都是軟鋼圈

要不然我真的要給它下手買新揚的哺乳衣...要八千大洋

這樣比起來..還是算便宜的!!

所以上圖這件買起來是打八折喔!!!

全部算一算就二千五...算是我的預算內了!!

內衣材質是個叫Tactel,貨號為Ga24B0,還有就是我想哭了...我居然拿到E90.....

對了!!

專櫃上的阿姨問我老師上的課好嗎?

我回說很能帶動氣氛說~~她就說那就好,因為他們好像是第一次在板橋遠百辦媽媽教室說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