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已經是34週左右的大肚婆了

從初期發現懷孕,狂吃、狂睡~~~到被我老媽警告會胖太快

到中期就照一般生活這樣過

到後期就開始哭了!!!

因為我沒有不舒服或是孕吐的狀況

我只有兩次因為肚子很痛~~痛到沒辦法專心上班

到現在~~

大概從32週開始吧

就會有更嚴重嗜睡、睡到腰酸背痛加上莫名的頭暈跟胃逆流啊

這就是傳說中的先甘後苦啊~~~

其實我的胃逆流是懷孕前就有了,初期就會有嚴重的當青蛙情形,後來就有好一些,一直到近日又開始嚴重了,連喝個水都會有青蛙叫的情形,還會有反啜情形!!(怨)

昨晚其實家裡頭有烤肉

但是下了大雨,我本來想說洗完澡後要下去湊熱鬧

結果....頭暈了....我就很認命的躺回床上........更可怕的....又睡著了...哎啊!!

早上就被我家老爺笑說...你現在睡的比我還要多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