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的是第凡內 赫本的媽媽室喔!!!
原本以為針對他們的產品的媽媽教室~沒想到還有安排其它的課程喔!!
圖片裡的這位是他們的講師喔!!不是亞東的護理師~~

..........因為那個護理師穿的很美喔!!!但是不給人家拍照~~~@@


環境真的看起來很有~~Feel~~



現場很貼心喔!!還有麵包跟水~~~我想我中午趕過去時,還來不及買水喝!!已經有點快瘋掉的Feel了
還好它解救了我!!



裡頭有一個餐包、一個蛋糕、一個肉鬆麵包~~~~媽媽教室完了~~我也吃光了~~~@@



這個人形模特兒~身材真~~~好~~~~

接下來就是課程的開始了囉!!!請大家好好的看下去~~~












課程到這裡告一段落囉!!!!
其實現場大概只有十來個媽媽~人數算少的~
我本來想說有時間可以了解一下!!
畢竟...我不想再繼續胖下去了!!



這個是工商時間時講的重點!!
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!!!
整個課程講完後大概也快下午四點半了!!!
我今天要產檢~~依我的經驗~~愈早去愈好!!!
要不然~~等下去我都不知何時可以吃晚餐
我只好在掙扎間...選擇先離開~~~唉~~現場有媽媽教室的優惠價咧!!
不過...還有機會~~下次再說!!



這個是媽媽教室送的小禮物~
我還是比較care價格~~~@@


來個小插曲~~因為今天姚奶奶五點十分就到門診了~~而且衛教室的護士五點就到了!!
很快就安排驗尿等等~~
結果~~今天破記錄~~~五點五十五分就結束了!!!!
哈哈哈哈哈哈~~~~

所以我就偷偷趁老爺還沒有回家!!跑去大遠百~~晃到Baby City....想說隨口問問.....
還真的有得換哺乳包咧!!!
而且也只要填日期跟姓名....不用媽媽手冊咧!!!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