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一直以來對滴雞精沒什麼概念...

一是因為要等...除非是去展覽,要不然都還要等寄送等,不像是白X式雞精,樓下便利商店就取得到了

二是單價不便宜,尤其是各大家,都是堅持品質下,價格也不相上下啊!

所以我在懷孕時只有喝過白X式雞精....去婦幼展時也只有試喝過,然後....還是沒有買

接下來到卸貨了之後,在一次跟我妹去CosXXX賣場時,發現,老協珍居然在裡頭有試喝...

那時妞寶已經六、七個月了,已經在吃副食品的小孩,她本來對之前買的寶寶粥就接受度很高

我妹就拿著滴雞精試喝,直接給妞寶喝...妞寶一次喝個精光,還一直唉唉叫要續杯,搞得我妹排了兩個round.....

這就是妞寶為什麼在老母亂吃東西下,她依然可以頭好壯壯的原因之一了

接下來就是老協珍辦法試喝活動

這次還有配合hello Kitty的可愛圖案喔!!可是40週年的限定版咧~雖然它一直不是我的菜

但....看著它配合老協珍特有的黃色圖案之下...還是有給它可愛到,那就暫時接受它

 IMG_5031.JPG

 外盒都有清楚的標示出有效日期

IMG_5032.JPG

盒底也有標示出「須冷凍」的提示

看了一下,成份內居然每一份也有60毫克的納,雖然我不知它不是會影響到那裡,我只知道它攝取太多會水腫....

IMG_5033.JPG

試喝盒內有三包~~

IMG_5034.JPG

你看!!每一個都有可愛的hello Kitty對著你微笑喔

IMG_5035.JPG

每一包包裝後也有告訴你可以怎麼加熱

它的標示是電鍋加熱跟隔水加熱法

IMG_5036.JPG

我是使用隔水加熱法,燒一鍋熱水,待水有冒泡時就可以把火關掉,把雞湯包丟進去

IMG_5037.JPG

包裝有個切痕,你可以輕易的用手直接撕開

IMG_5038.JPG

有沒有看到...這一碗清澈的滴雞精啊!!

IMG_5039.JPG IMG_5040.JPG

喝起來是沒有什麼油耗味道

還會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喔!!喝完我的嘴唇都會有黏黏又不膩的Feeling

而且接著三天在早晨空腹喝包滴雞精,一整天的精神都超好的,可以跟妞寶抗戰到晚上

她倒了,我還能夠接著做其它的家事而不會覺得疲勞

果然還是要吃對東西

尤其是我還在哺乳,老人家都說要多喝,這樣母乳才營養啊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