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兒個~~我們來試用GMP Baby的產品,來自美國的「Dr. Brown's 布朗博士」系列


拿到商品時嚇了挺大一跳的!!因為我這個當媽的,狐疑了很久,想說這是什麼東西,我最近應該沒有花錢吧~

尤其是東西送來時,我婆婆一直念說你買了什麼東西.......阿娘喂~~我沒有啊!!沒有啊~(猛搖頭)

拆了盒子才知,喔!原來是GMP Baby寄來的商品~才免於被念...Q_Q

首先來給妞妞老闆娘試用這個...

「順流玻璃奶瓶」

礙於之前都是親餵的結果,老闆娘很少能接受手上的奶瓶,剛開始給她拿時還挺怕的,因為它是玻璃材質,非常怕老闆娘一生氣就往地下丟去,所以先讓她用開水喝看看,沒想到老闆娘一拿到就往嘴裡塞,還沒有把它當固齒器來咬,讓我嚇了一跳!!

後來有發現,是奶嘴的口比較大,其實一倒,水就出來了,完全不用費力,就可以喝到了

IMG_4937.JPG IMG_4940.JPG  

這個奶嘴看起來很一般,但是我有去櫃上問過喔,只能用它家的奶嘴,沒辦法換,因為怕會不合,導致會漏奶漏水。

有看到瓶子內的那一隻嗎??那就是它傳說中的專利導流系統,獨一無二的專利~順流奶瓶

簡介請參考這裡 - 標準玻璃瓶

我從旁觀察來,老闆娘蠻喜歡這個奶瓶的,一來我擔心她不愛奶瓶、二來這個玻璃瓶有點重量怕她拿不動,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,事後証明使用了之後,老闆娘有明顯的很少吐奶跟脹氣的問題~

這個奶瓶有大的也有小的喔!!

小的150ML、大的就是250ML,只有一般口徑的,隨瓶也有附小隻長刷,讓導流管的部份不會卡奶垢

產地:美國


玻璃奶瓶果凍套

就是奶瓶的衣服啊!尤其是for玻璃瓶的喔,不止是有效的可以防止瓶子破裂,也可以隔熱喔!!那當然,千萬不要裝太燙的熱水啊!!

而且這是用來保護布朗博士順流奶瓶喔,沒有辦法保証每一種玻璃瓶都可以保護喔。

那它要怎麼脫掉咧,用水跟肥皂水就可以讓它滑動,就可以輕鬆脫掉囉

你看我在使用時是不是有一隻小手一直在摸啊!!

尤其是裝起來後,老闆娘的握力好像變強了!!

 IMG_4941.JPG IMG_4942.JPG IMG_4944.JPG  

 這個Size也是因為for玻璃奶瓶,所以只有大小之分,顏色有粉藍、粉紅

 

奶瓶訓練杯套環

這個我就拿了別家的奶瓶來測試,一般口徑的小瓶,其實不太好套,但是凡事都要順手才好用

IMG_4863.JPG

IMG_4866.JPG

老闆娘覺得這個東西挺新奇的,一直在摸、摳......

IMG_4869.JPG

IMG_4870.JPG  

最後還用嘴咬......但是現在他很習慣這個環了,拿著也不太會有滑瓶的問題

它還多了一個貼心部份,就是瓶子若常常被其它小孩拿去使用,擔心會影響到健康...不知那小孩有沒有生病或什麼的問題

有個提醒的功能就是~~用圓珠筆寫上姓名後,放置熱水中五分鐘,即可作為永久標記

這樣就不會有拿錯的狀況發生了

 

功能性安撫奶嘴

很可愛的圖案喔!!可是這個奶嘴可是大有來頭喔!!

新型的功能安撫奶嘴由美國兒科口腔專家約翰‧戴維斯醫
生研究設計,在安撫奶嘴的上顎位置開闢了一條專門用於疏
排空氣的通道,能減少寶寶在吸吮過程中奶嘴在口腔內壁形
成的負壓,通過這一個特別通道自由進出空氣,來減少口腔
上顎的壓力影響,幫助寶寶口腔正常發育。

IMG_4847.JPG

老闆娘拿到的是6~18個月的寶寶用的,我先拿給她選想要先品嚐那一個,老闆娘只挑黃色的....>_<

老闆娘拿到後很認真的吸了兩口後,就當做是固齒器了.....

身為奴僕的我不死心,再拿粉紅色給她再試一次....她還是當固齒器

我只好把它放在冷凍庫內,待老闆娘長牙不舒服時拿來給它當冰棒咬

IMG_4852.JPG IMG_4853.JPG IMG_4854.JPG  

產地:美國

天然木糖醇口腔濕紙巾

這個是我之前就很想敗的一樣產品,尤其老闆娘長了牙齒,更需要好好保護了

葡萄口味,老闆娘應該不會拒絕,我在坐月子時,其乎每天都是吃葡萄,你應該已經習慣這個味道了吧

IMG_4857.PNG IMG_4858.PNG IMG_4859.PNG  

哈哈~老闆娘的臉還是很怪,可能不習慣我拿有紗布以外的東西來幫她清嘴巴

產品有標榜天然植物萃取不含酒精防腐劑,適合0歲以上使用

所以不只是開始吃副食品的寶寶們用,其實喝完奶奶後也要很認真的去清理牙齒跟牙齦

而且一包才30入,類似隨身包一樣,方便又好攜帶喔!!

當然...產地:美國

 

以上的產品都可以在下列的網站內找得到

【GMP BABY】官網 http://www.gmpbaby.com.tw/
【GMP BABY】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GMP-BABY/392678250816977   

這一系列的商品不是美國製造的就是德國製造的,使用起來都讓人超放心的,很多媽咪都應該跟我一樣吧!

擔心的是....meda in Chxxx............噓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