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提前於10/30就因為陣痛受不了,所以提早休息沒有進公司,但是公司要求請病假都要醫生証明

所以我就於10/30當日晚上就跑來探望我的主治醫師姚奶奶~

沒想到...衛教室的護士一看到我就說要綁帶子喔.....

愕...我雖然會痛..但還沒有痛到那麼頻繁

沒想到我綁帶子綁了至少半個小時

護士進來看說差不多了...已經有跡象了喔...差不多該出來了

害我著實緊張了一下...

沒想到姚奶奶看了之後說現在是假性陣痛...要我回家等

順便要了醫生証明

本來安排11/1的產檢順便改成11/4........沒想到啊

我在11/3陣痛的很不規律,因為有時半小時一次、有時十分鐘一次...但愈晚痛愈明顯...凌晨甚至被痛醒...

忘了交代一件事...就是早上七點多時...我因為太痛..不知是想大便還是陣痛...

結果我呈現彊屍一樣的起身後...慢慢的走去廁所...發現落紅了...

啊~~我又哭了.....(這時不知在感性什麼??)

只好被我老爺在11/4一大早就送到耕莘醫院

沒想到一到醫院痛的更明顯了

護士就直接讓我辦理住院......我就從早上八、九點....痛到晚上八點卅六分....這個磨人精....林小妞終於肯出來了~~

這期間我只知道痛..酸...中間什麼過程...不要再問我了...我已經沒有記憶了...因為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...."幹"

我家老爺已經笑我笑的很大聲了

還好林小妞出來2874克,很小一支咧......但至少不用住保溫箱了

出來的那一瞬間...我哭了..我撐了十個月...妳終於出來了...

而且是個不愛哭的小孩...靜到醫生都覺得...妳也太安靜了...

住院的三天..才知你是磨人精

沒關係...身為你老母的我...有一個多月跟你耗...

也謝謝老爺子...你陪我睡到全身不舒服...

接下來坐月子..我到我娘家...慢慢陪你女兒耗..老爺子你好好休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