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收到了雞精後,很有活力的外包裝,給人超有活力的Feel

雖然說我的妞寶才快兩歲,但是她已經在開莗時就看我們大人在喝滴雞精時搶著要喝

我還是會怕這樣會照成她的身體負擔

但她確實是跟一般小孩不一樣

因為愛喝湯,連雞湯也都照單全收

只是,她現在吃飯時的食量真的比剛開葷時少很多

難免讓人家擔心她這樣真的可以受得了

活動量大的小孩...挑食...但都只愛吃麵,不愛吃飯

只能想辦法盡力滿足她想吃的

但是這樣的營養真的夠嗎?我這個媽媽真的很認真的在思考

不能老把她當大人灌維他命就好

因為她也不甩我...

那剛好抽到了這個試喝活動

這期間試了兩種方式

1.直接開來喝,被打槍了

2.加麵煮了蔬菜吃,吃光光

雖然我不知這樣對這罐雞精來講有沒有差異

但它是推薦4歲以上喝,所以我加減有給它稀釋,小朋友棒場最重要,才樣才能頭好壯壯

S__11239426.jpg  

為了讓人心安,大大的標示了有效日期

大廠就是不一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