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很多媽咪應該都跟我一樣有過這種經驗

肚子裡的寶貝出來之後,都要面臨要繼續上班...還是選擇帶小孩到三歲...至少三歲

我在懷孕時話講的很滿,小孩我一定是給我媽媽帶整日,六日再帶回來

結果在寶貝出來後,坐完月子..上了兩個月的班,我就考量到我要餵母奶

工作的性質在我沒有懷孕時火氣方剛的個性,老實說,並沒有什麼順不順手或是問題

但是等我上班後的兩個月,我快瘋掉了,因為工作問題,我會碰到一邊工作,一邊擠奶...

撐到後面...我承認我輸了...期間連老爺也常被我的壞脾氣搞慘

之後我請了一年的育嬰假,開心的自己帶著小孩...

唯二的討厭事,應該就是跟婆婆相處時間變長,傳說中的干涉過多就出現而己

其它就還好....

一直到四個月前回到原工作崗位,我只要求說能夠周休二日,老闆也很阿沙力的答應我

現在星期日晚上送寶貝回自己媽媽家,星期五晚上再帶回

只是...從十八相送...到最近這三次的含著淚,沒哭出來的反應

我好不捨.....真的很不捨

那個該死的人跟我說,遲早會習慣的

寶貝還是很黏我,這讓我更不捨

到最近會講話表達後~哎啊~當媽後真的變的不一樣了

眼淚跟裝了水管一樣,一開就止不住了

沒有其它的選擇,只好讓自己的媽媽帶整日

寶貝不愛奶奶,寧願選擇黏二姊,二姊才高中生還要上課

還好寶貝也黏丫嫲

所以我的媽媽也願意無償的帶寶貝

我很謝謝有一個對我超好的媽媽....也謝謝我的寶貝,長大愈來愈懂事

只是媽媽我,還需要時間調整

純粹上來發洩,因為一個禮拜哭一次,我家老爺會瘋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