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介紹一下~沒錯~是六甲村的東東~

這家專門針對孕婦、哺乳、新生兒的品牌,我最歐漏的產品,除了它家的月子餐之外,它的母乳保存袋是我的最愛啊!!

在公司擠奶時,我只敢用它家的母乳保存袋啊~一方面是袋子夠厚,二來,不用再用黏貼紙,袋子上直接有黏貼線

接下來我閒來沒事,報名測試另外一項產品"拋棄式奶粉袋"

IMG_4807.JPG

IMG_4808.JPG

 

你看,外袋都是100%滅菌的喔!!這個又中了媽媽的心啊

IMG_4809.JPG

產品的特點,應該不用再多說,最重要的是,產品材質是從日本進口格拉辛紙

如果不熟這種紙的,可以去詢問一下Google大師!!

光「格拉辛纸具有耐高温,防潮,防油等功能,一般用于食品、医药等行业的包装」這一行子就中了!!!

IMG_4810.JPG

裡面總有12個!!但是拿到時,真的覺得有點輕薄又易破咧!

IMG_4811.JPG

跟母乳袋一樣,有密封夾鏈袋,這樣才不會用不完時進了一些灰塵跟髒東西

IMG_4812.JPG

袋子全長大概23cm左右,順帶一提,真的很像烘培紙咧~~

IMG_4813.JPG

開口的部份蠻大的,單手用都不擔心裝奶粉時會灑出來,你看,連小杓子都可以包得住喔!!

IMG_4814.JPG

再來就是另一個貼心設計了,袋子上就有黏貼條,這是造福懶人媽媽的小小福音啊

IMG_4815.JPG

是個很方便的外出攜帶的奶粉的好物

IMG_4816.JPG  

它的開口也設計的較小,以一般口徑的奶瓶來測試,很容易就可以將奶粉倒入了。

缺點:不防水,只要碰到水,袋子很容易就破了,建議使用時仍要用防水拉鏈袋裝好!

其它的部份,媽媽最怕的就是帶著小孩外出時東西太多,又佔空間,這樣裝成一小袋袋的其實算很方便,但我覺得防水部份再做好一點,應該會是個好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