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@...終於....終於....37週了...我快哭了

但是..上週產檢時,因為當日當班的只有我一個人

所以只有吃了早餐後...午餐就只嗑了一包營養口糧就沒辦法再吃東西

一直到晚上去產檢...被醫生罵~~@@

說Babe都沒有長大...還在2200g

這一週...我根本就是被當豬在養了~結果今日去...胖了兩公斤了

5555....babe只胖了200g...

我快瘋了~~~@@

 

我還跟醫生說...那..那可以讓她出來了嗎??

我有點承受不住了!!

但大家都應該知道...醫生很有個性的...她希望我撐到40週,最少要胖到2800g

我現在每天都坐立難安了~~

已經搞不清楚什麼叫做站也不是,坐也不是....因為..我早就有這種跡象出現

所以如果真的兆產出現...我還真的不敢去想咧!!!

哎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