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天過了!!

還記得那天把機器放到老小孩的房間內時介紹這個產品的用處時~~

我一直被小孩們打敗的情形~

因為他(她)的問題是.....加濕器??那我可以拿來敷面膜嗎?

這樣就不會咳嗽嗎?

這樣臉會ㄉㄨㄞㄉㄨㄞ的嗎???

 

天啊!!這個是拿來測試你們的氣管及過敏皮膚....這是什麼問題啊~

第一天,我問了最大的小孩,當日晚上測試狀況,我把它加註在第一篇試用報告內了

因為蔡先生有說明過,若是開冷氣的狀況下其實整個範圍的濕度其實已經有到達標準,加濕器也不會有再做加濕的動作

所以我在颱風天過後的這幾天,天氣還很涼爽時就問了這些小孩們~

很好~第一天就有效果,至少我沒有在半睡半醒中聽到了有個小孩在瘋狂的打噴嚏

第二天~第三天~也是~~

其中最小的小孩說!!

這個機器怎麼要加水??怎麼加??(非常的無厘頭)

 

再問下大中小孩的狀況!

最大的老小孩應該沒有救了,雖然我看她早上起床後很少會瘋狂的打噴嚏...但在從外頭回來、洗完澡後...還是一直綿延不絕,這個,沒救

中小孩說她已經很少打噴嚏了,皮膚也沒有過敏狀況,她一直強調一點,臉有比較ㄉㄨㄞ喔....(我一直不想寫,這是她逼我寫的)

最小的小孩說他這已經好幾天沒有咳嗽跟打噴嚏了,可見,這個東東對他來講是最有效的!

IMG_3703.JPG  

來敘述下它的標榜的優點給大家參考一下

1.混合式(溫風汽化/汽化式)

混合式就是含有水分的抗菌汽化過濾網經過風吹來加濕的汽化式

溫風汽化式就是通知電熱器暖石經抗菌汽化過濾網將水汽化時,熱氣也會被帶走,因此出風口吹出的風並無熱感

2.靜音設計

基本上三個老小孩都沒有覺得它很吵~

3.抗菌汽化過濾網可以使用5季

建議要用檸檬酸每月清一次,如果不清,大概撐個1季

4.依喜選擇運轉模式

有標準、省電靜音喉嚨肌膚保濕....不用多說..有個小孩一直用肌膚保濕這一樣

5.依濕度偵測器自動運轉

可快速偵測室內濕度,並自動調節加濕量

6.有三重除菌功能

抗菌水盤抗菌汽化過濾網除菌過濾網

每一樣都是既人性化,又多樣的需求

以機器的耗水量來說,這樣的一桶水,如果連續開個兩天半,大概就到底了,使用的坪數部分,大概是四個塌塌米

算是有比較省水的~因為蔡先生說~我家餐廳大的話大概一天就沒水了!!

 

接下來就是要給評價的部份了喔!!

環境改善用品項目(我的總分是五分喔!!)

產品價格 ★★★

改善度 ★★★

推薦度 ★★★

我給的還蠻高的,因為這一台機器才一萬三左右,我是認為不耗電、不耗水、其實接受到算高的~

就改善度而言,我認為比較偏向容易因為乾燥造成的過敏問題,常見的北部空氣問題造成的過敏幾乎只有稍改善

所以推薦度來說,我給四顆,因為...我一直認為這個拿去像是日本那麼乾燥的地方,一定暴好用...@@

IMG_3706.JPG

給各位看倌看下,這個就是濾心喔

 IMG_3707.JPG  

它的顏色已經變了,可見咱們台灣的自來水還是有不少的雜質啊~我才用了兩個禮拜14天而己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