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總算把它給試用完了喔!!!

FasionGuide給的試用品,這次總共有五支五支喔….

我只有一張嘴巴,擦到何年何月啊!!!

來吧~~還是要來介紹的喔~

 

但是,請大家要見諒喔!因為我只有Nokia 6110N的手機相機..畫素真的有差到!

先請大家見諒喔!!

 

先來一張衣服有穿的~

 綜合國有盒.jpg  

由左至右的商品為:

蜜思波緹L11-透亮粉紅、蜜思波緹L12-甜蜜粉桃、Anissa Da Vinci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膏、果漾嘟嘟俏唇蜜PK02橘子汽水、1028超水感.裸唇糖衣-02丁香果莓

 

再來張脫衣服的~(別想歪了喔!!你們這些人)

綜合國-脫光.jpg    

 

 先撇開使用習慣不說,我不愛的就是味道太塑膠的部份,其中就是蜜思波堤味道屬最重,其它的我到是聞不出來!!!

擁有甜味最足的是Anissa Da Vinci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膏,愛像水蜜桃甜甜味的人可以試看看!!

 

接看下請大家看下試用的嘴巴,就是我的嘴啦~

 裸唇-打光.jpg  裸唇-無光.jpg  

↑打光           ↑沒打光 哈哈~挺不優的嘴唇,沒關係,五官湊起來至少不會嚇到路人,只是零件拆開來時,連我都覺得怪~~~好啦!!講正事

 

 先給大家看擦出來的顏色,大家可見我的唇色算中間偏深的,但我的手很白,顏色算顯的很出來,其中的蜜思波堤L11顏色超級淺,打了光,它就完全快接近膚色。

20100715(021).jpg<-沒打光
 20100715(023).jpg<-打光

 

    

接來下就是一一試擦的結果,請看

第一支 - 蜜思波堤L11+L12

光澤度:★★★★☆

持久度:★★☆☆☆

味道:★☆☆☆☆ 燈光:★★★★★(這五支裡頭只有兩支的小燈輔助喔!所以多加了這個評語,我只能說也太亮了….@@)

 

有亮片,所以覺得很亮,用個衛生紙一抿,顏色都掉了,而且講個話,喝個水就不見了喔!!!是我太厲害了嗎?

蜜思波緹L11-1.jpg  

 

兩種同不型號做個顏色比對

 蜜思波緹L11_L12-1-2.jpg  

 

 

 

給大家看下它沒有打光前的樣子喔!!!!就是一般的唇蜜,它的祕密就在…….

 蜜思波緹L12-1.jpg  

 

 

 

有看到我頭頂那顆圓圓的按鍵嗎???有看到嗎??

 蜜思波緹L12-2.jpg  

 

按下後我的相片就整個大亮了!!

 蜜思波緹L12-3.jpg  

 

 

 使用這支時,我就沒有拍我使用時的樣子,因為..我的手機相機功能太爛了,完全照不起來,所以大家就知道多亮了吧!!!真的很適合在夜店裡頭使用~~

 

   

第二支 - Anissa Da Vinci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膏

光澤度:★★★★☆

持久度:★★★☆☆

味道:★★★★☆ 燈光:★★★☆☆

它的味道好甜喔!好像在啃水果一樣,不會有油豬嘴出現喔,過了十分鐘,我發現我的唇紋怎麼變少了,這是幻覺嗎??至少沒有亮片卡唇紋的感覺,真的有覺得唇紋變少,顏色的部份擦上就是亮亮的,沒有太奇異的顯色,持久度算不錯,拿衛生紙去抿它,不會掉色太嚴重。

 晶鑽誘惑-3.jpg  

 

它也有輔助的小燈燈,也很適合夜店、燈光較暗的餐廳也很不錯喔!!!

 晶鑽誘惑-4.jpg  

 

不要被我的大嘴給嚇到了!!!!

 

 晶鑽誘惑-5.jpg  

 

 

那我把嘴唇用小一點好了…………..好像還是很嚇人…..^_^|||

 

 

第三支 -果漾嘟嘟俏唇蜜PK02橘子汽水

光澤度:★★★☆☆

持久度:★★☆☆☆

味道:★★★☆☆

還是不曉得它為啥叫橘子汽水,因為沒有什麼味道,就是顏色略深,也沒有甜味,擦上後非常的顯色,但衛生紙一抿全掉下來了喔!!這個千萬別用到衣服,要不然可真的會生氣喔!!基本上跟蜜思系列一樣,我講個話、喝個水,就一樣不見了了囉!

 

 

 果漾嘟嘟-2.jpg  果漾嘟嘟-3.jpg  

 

 

第四支 - 1028超水感.裸唇糖衣-02丁香果莓

光澤度:★★★★☆

持久度:★★★★☆

味道:★★★☆☆

 這支是最沒有味道,擦起來沒有那麼油,也沒有亮片的一支唇密,我沒有偏心喔,衛生紙抿完後前後顏色沒有差別,仍然看得出來唇紋有遮掉大半喔,而且它的設計非常的方便,蓋子卡的緊,我並沒有特別的收納起來,直接跟筆放在一起,算方便又非常適合愛素顏的我喔!!!

 

 1028-1.jpg 1028-3.jpg  

 

只是第一次用,我轉了很久,它才跑出來,還真不習慣。

 

 

 

總結:

 以上五支比起來,如果我要去夜店,那我會擦蜜思波堤L12,因為有亮片,而且補裝方便,另外一般時擦的就屬1028算最優的了,其它的就屬於普普了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