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妞妞滿月後才開始籌備她的滿月禮....而且...我公司的同事真是熱情啊~一直到我回中和還是一直來看我...@@

我本來也一直指望著老爺能夠幫忙處理滿月的事情,後來托了第三天,我就放棄了,還是我自己來吧...

(該氣嗎??氣不了吧~誰叫他早上七點半出門,忙到晚上八點半才會到家,我如果氣...可能已經先吐血身亡了)

我本來是想選依莎貝爾的滿月禮盒,而且我還預約了它的試吃,本來約12/5去拿,後來...真的很難出門,所以就改了小妞妞回診的時間12/6才去拿

我是到永和中山路上那間去拿的~一共給了兩盒油飯、兩盒的餅乾

IMG_4067.JPG

IMG_4068.JPG  

IMG_4071.JPG  

可惜,我還是被缠到沒辦法全部都我自己吃,所以不知油飯好不好吃,因為給弟弟吃光了~

後來跟同事電話聊了一下,他說依莎貝爾的禮盒最難吃了~~讓我動搖了~

改變了戰略了~~就是~~公司給油飯,其它有送禮、包紅包的...再額外送

 

那...我就找了一家我從來沒有吃過的油飯...「一品軒油飯」

看了一下網路評價,加上它在永和區,所以我就打電話去詢問了

跟店家老闆娘又討論了一下,我就決定,訂了30斤的油飯加20支炸雞腿

因為公司有很多樓層,我又不是富裕人家,所以就只訂了給兩層常去的樓層部門吃

分開各15斤,雞腿部份店家建議切成三段,這樣看起來很青操

約了日期後店家還可以親送至定點(由於我待的公司名氣太大了,店家都不問地址,直接問我要找那位聯絡)

也可以之後去付款,真的很貼心喔!!

而且有吃到的同事都說很好吃喔~~哎~~我沒有吃到啊~~也沒有看到~~

(PS.我稍算了一下,15斤的油飯大概$1950,算OK的說)

 

那接下來就是蛋糕的部份了,這個很麻煩,因為要親送,而且蛋糕要冷藏,也有期限問題,所以我就在那幾天,把小妞妞送回去林口給她阿嬤帶~

(PS.那四天,我就變石頭奶了,成了瘋狂的擠奶乳牛~~)

我開始頭痛,後來看了寄來的多家目錄,眼睛定格在一本藍色目錄上,就是它啦~「幸福之丘」

而且我又是沒有試吃過...哎..別再托了

等我算了一下它的蛋糕大小,就決定打電話去訂了

我有訂波士頓派、蜜心捲(多種口味),雖然說小姐有給優惠,但沒有超過上百盒,所以已經夠優惠了!!

這樣加一加才60盒而己~

原本以為要五天前訂購,沒想到才四天就可以送到了~

這家是在高雄的,所以當然是用宅配來的喔,而且是當日喔!!

我的部份也是送來的當日,趕快送到各位朋友、同事手上

再利用點時間快拍些照放上來,但...波士頓派...都送出去了,來不及拍啊~~@@

IMG_4133-1.jpg

IMG_4129.JPG

IMG_4130.JPG

IMG_4131.JPG

IMG_4132.JPG

同事說...內餡很多,完全破壞了她的減肥計畫~~哈哈

IMG_4128-1.jpg

連包裝也給它很幸福的樣子咧~~~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