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期哇老母也一直說小朋友要喝母奶~~身體會比較勇健

所以不儘儘是我家老爺~老爺的娘~大家都說母乳好啊~

我好像沒有其它的選擇了~@@

好吧!!誰叫我要把她生下來,要就負責任到底吧

很認命的接受了當乳牛的生涯

連我在胸部變硬時,邊按摩邊罵髒話時,還是很認命的一直擠母奶

所以我就一直參考了很多的吸乳器

起初....因為沒有用過,所以很好奇這些東東

那為了要把錢省下來買給妹妹好點的東西

所我就挑了一個......六甲村手控電動吸乳器,在露天買的二手,一台700大洋

第一次用時,痛到不行,還用手擠好久,胸部才沒有那麼漲

後來隔了快兩個禮拜才又開始使用它,是順手多了,但不知是那裡的問題,使用後,乳頭都會腫腫的,讓我非常的不舒服....

接下來,產假要休完了,準備回公司上班,我總不能擠個一個小時吧!!

讓我就要牙一咬,狠下心花錢去買

本來也是在看二手的,但...我怕又會跟六甲村的一樣,用一用,它會無預警的罷工,按尼...叫我如何是好...

我趁準備回公司前的幾天空檔,我跑去中和的奶娃的店

目標放在Avent、貝瑞克,其中目的是好用又要安靜

到現場測試了貝瑞克的第六、七、八代、vivibaby、六甲村....就是沒有avent

連同美樂有台輕巧的單邊電動,展示機也一付瀕臨死機的狀態....

後面還是受不了,直接問了現場人員,是一個中年的男性,他是推薦貝瑞克第八代

因為是新出的,貝瑞克跟美樂比起來聲音比較小...Avent的部份他完全沒有建議

問了半天,好吧!!第七代跟第八代差不到四百元,那就選貝瑞克第八代吧!!!

 IMG_4213.JPG

 

圓滾滾的~但是沒有很重啦~就是大台了點~~

IMG_4212.JPG

結帳小姐只有蓋他們的保証單,要我確認機器吸力那些都正常的部份再將這個貼紙貼在主機底部

這台機器的基本零件就不用再多介紹了

因為我對網路上讚不絕口的「小花瓣」...果然...我也愛上了!!

這時才知為什麼媽媽們說擠奶不費力氣,一下子就擠滿一罐....

機器拿回來後..我每次的產量約180~250左右

天啊!!而且只花不到半小時,我用單邊電動的都要花一個多小時,擠完乳頭還真它媽的痛...

這台用完...沒有什麼感覺,找到好物了~太晚看到它了

奶娃的店目前在做特價...什麼20年優惠的,這台買$3,488

下面這個就是貝瑞克加大外出袋~為什麼要買咧~

因為我本來只想買小的外出袋,但他們促銷... 買大的送小,裡頭還有5個母奶儲存瓶..而且只要$1,227

而小的外出袋現場有,但是暇疪品還要賣$790,那我為什麼不選這個咧!!!

IMG_4214.JPG

裡面空間大,可以放機器,還送一包保冷袋

IMG_4215.JPG

買大送小....

IMG_4216.JPG

 

裡頭還有再多送兩個保冷袋

 

IMG_4217.JPG

你看,連箱子上頭都貼了20週年...

 

 

 

 

IMG_4218.JPG

IMG_4219.JPG

所以有需要的媽媽們,可以去選購喔!!

雖然說我很少發勸敗文,但...連老爺都覺得這種東西,就別買二手的好,也要耐用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s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